Thursday, September 28, 2006

Last Day at Work

法國之旅 已漸漸接近了尾聲
星期五要去銀行和網路公司辦些瑣事
所以 在今天把公司裡的該處理的事 大致告一段落
感覺上 很像作了一場為期三個月的夢
剛入夢時 很難相信自己身處法國
要夢醒時 也很難接受自己即將離開的事實

今天一整天 其實都蠻emotional的
沒有辦法好好地focus在工作上
總是想花多點時間和同事們說說話
法國人其實蠻有趣的 很愛跟人開玩笑(不過有時候很難笑)
幾乎什麼話題都能聊
科學的 政治的 生活的 甚至"sex"的 幾乎是百無禁忌(好像不太能聊薪資)
他們也非常自豪某些法國獨有的產品
例如 他們的子彈列車TGV (300km/hr)
上百種不同種類的cheese 精緻重料理的美食
還有 full of history and mejestic的建築
以為總聽人家說 歐洲是自傲的
"傲"我想是個strong word 不過 他們真的很以身為法國人為榮

TGV is a high speed train and it can run up to 300km/hr.


French food is always very well cooked and very well presented.

下午要離開公司的時候 我一一和幾個比較熟的人say goodbye
他們在我的臉頰上吻了兩下 祝我回FL的旅途順利
站在長廊上 看著過去三個月待的地方
真的有點不敢相信 時間就降過了
我就要離開這裡 離開一個我可能這輩子都再也不會回來的地方


The floor I usually work at Arcelor.

會想念的..
會想念這裡的朋友 這裡的日子 還有這裡曾經給我的一切

明天 對我來說 will be another long day
又要再度地扛我的行李 往巴黎前進
來的那趟很辛苦 因為自己一個人揹著皮箱在地鐵站穿梭
這次 有以前室友Miao的幫助 希望能順利一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