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6, 2006

巴黎夜景_1

折騰了一個早上 終於順利地搭上回美國的班機
再過約五個小時 我將降落於美國本土
這天等了好久 能回到自己窩真是再辛苦也值得的事

在Paris悠閒地待了幾天
把一些之前走馬看花的景點 再去了一次
這回 我爬上了Eiffel Tower 登上了凱旋門 好好地再把巴黎看了一次
很奇怪 每次到這裡 都有一種 “哇 我在巴黎耶 真不敢相信”的感覺
剛來到法國有 沒想到要離開的時候它依然存在


從凱旋門看艾菲爾鐵塔

從艾菲爾鐵塔看凱旋門


巴黎很美 夜景尤其更是美到…..”Irresistible”
最後待得這幾天 我也趁機去拍了不少夜景
現在Paris的溫度 已經差不多像是台灣和FL的冬天了
在街上 有很多人已開始穿毛衣和風衣
雖然冷 我還是不想放棄拍夜景的機會
有時候 其實有點累 想發懶
不過 一 想到沒拍以後可能會後悔
我還是振了一振精神 然後向sightseeing的地方去

第一天的晚上 天氣不好 偶有雨
和Miao在凱旋門附近吃完了晚餐 就準備回宿舍休息了
在坐地鐵的路途中 意外地看到了晚上發亮的Eiffel Tower
我和Miao對看了一下 心中興起了一樣的念頭
於是二話不說 下了地鐵 就往鐵塔的方向走
我覺得晚上的的巴黎鐵塔 像是一塊發光發熱的磁鐵
當你越靠近它 你越能感受到它那股強大的磁力
它吸引著世界各地來的旅客 甚至是坐在地鐵中的我和Miao

Beautiful Eiffel Tower

近看很像一塊燒得正熾熱的建築物


不只是發著黃光的鐵塔吸引人
每到整點的時候 塔身上白白的小燈會也閃爍約十分鐘
把整個鐵塔的美推到了極點
在剛開始閃爍的那剎那 你會聽見遊客的讚嘆聲
讚嘆著這個美麗無瑕 壯觀動人的美景

補捉十分鐘短暫的艷麗


如果你也有機會來到巴黎
請千萬別錯過晚上的鐵塔
因為 它真的是讓人一輩子難忘的~~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