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3, 2006

Tomoroow

今天學校放了今年第一個颱風假
我待在家裡 整理家裡 準備行李
護照..簽証..機票..錢錢….
…就是明天啦… 明天要去法國”遊學”啦…
雖然計畫 期待了很久
有時候想來 還是有如夢一場 彷彿隨時都可能被敲醒一樣
從國中上地理的時候 就夢想著去歐洲
不過 從來沒想過 第一次去就要待這麼久
人生的安排 有時真是有趣


這幾天 我也開始臨時抱佛腳地k一下法文了
啊不過 練了幾天 感覺起來 還是一聽三不 通
已經做好強力心理準備 要被高傲的歐洲人白眼了…哈~

昨天去系上和幾個朋友 道別…
原來….還是會有點小感傷…
就降要離開了… 就降要和這裡的朋友們暫別一段時間
踏出了系館 我回頭看了一眼
我知道我要和大家暫時地分道揚鏢一下了
(這感覺真像要來美國的時候~~)
四個月後 希望我能滿載收穫 再回來這個地方!!

諸位親愛的TW&UF的好友呀
好好保重& research 順利呀…咱們就…MSN上見啦~~

明天是新的開始囉
獨自一人 也要長出勇氣 面對新的里程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