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7, 2007

Spring Break Week

美國學校的春季學期(Spring Semester) 都會有一個禮拜的春假
每到這個禮拜 學校都空蕩蕩的
大學部的學生都放假去了 只有研究生和教職人員沒有假放 要乖乖地去學校

我個人一直以來都很享受學校這段短短的安靜期
尤其是今年 幾乎實驗室的每個人都放假去了
我一個人佔著兩個教室大的office一個星期 做自己的事 解決該解決的問題
開始寫論文之後 看了蠻多paper的
愈看愈覺得自己懂得少 愈看愈覺得學海無涯
有時候又會嚇自己 "厚 不會~~說不定口試剛好就被問到這題....@@a"
哎唷~口試這種攻防戰 愈想真是愈叫人心驚驚

看起來平靜的學校 其實還有一件big event正在發生中
就是我們Gator的籃球隊正在NCAA的賽程中奮鬥著
這兩年 因為UF的關係 我對運動的看法改變蠻大的
以前 我只看排球和網球 排球因為高中有參與過 所以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網球 尤其是男單 如果球員打得好 真的是一項力與美結合的運動
籃球我總覺得那是男生的game 而且規則我從來搞不懂
football更是讓我嗤之以鼻了 以前都覺得那是兩隊人撞來撞去的遊戲 一點都不美
一直到很最近 我才漸漸了解籃球規則和欣賞football的策略
相信嗎 我現在最常看的頻道居然是ESPN
呵~想來真是不可思議

下個星期要和nana去Las Vegas玩個幾天
這幾天的"獨居老人"式地工作 讓我很期待這趟旅行
期待遠負盛名的show 期待號稱不夜城的Vegas 期待樣式多到不行的自助餐
當然還有期待和好朋友見面~~
以前出去玩的時候要不就很多人要不就是一個人
我總是覺得兩個人的旅行是最合適我的
希望在這次的旅遊中 我可以証明我的想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