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5, 2012

婚紗選擇-CH Wedding


嚴格說來  婚紗店並不是我選的  是J先生選的
幾年前給挑剔的他看過我朋友在CH拍的照片
那時他只是淡淡說了一句 "這家拍很得不錯,很有質感"
沒想到幾年之後  輪到我們找婚紗公司
努力地在網路上比較了許多作品後  我們的選擇仍然是CH

其實  我以前很害怕拍婚紗
因為印象中的婚紗都是粉抹得厚厚的  臉看起來僵僵的
很不自然  感覺是一個為了結婚而很刻意要做的一件事
確定在CH拍後   陸續網路上看了許多照片  
漸漸地我對自己的婚紗照也開始期待  而且變成結婚大事中最期待的一部份

在觀察了許多照片後   
我認為在婚紗照的質感取決於幾個因素:攝影、妝髮和禮服
其中攝影最重要,因為好的攝影師除了會取景、相機較高階外
還可以技巧性地避開一些缺點 (圓圓臉..等)
並藉著打光等的技巧讓照片看起來十分有質感
CH的良大(已離職)、阿福、生哥及小古都很不錯  只是風格各有差異
我們喜歡淡淡幸福甜美風,因此選的是阿福

妝髮是我認為第二重要的
伏貼的妝容不會讓人感到厚重   且會讓人感覺新娘的肌膚粉嫩嫩、吹彈可破
而其中最關鍵便是底妝  
我拍時候舒惠花了一個多小時拍打上底妝  那天拍到晚上也沒有浮粉的情形
關於造型師   我真的有覺得CH大勝其他家的婚紗店
不論是妝髮、整體造型的自然度及與禮服的搭配度   真的都很優...

以拍照來說 我認為禮服是較不重要的
畢竟拍照還是有點距離的  所以衣服的新舊  細節就不是那麼重要
BUT 可以選擇顏色較飽和、多層次的禮服   拍照的效果會比較好...


No comments: